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2017年国考网上报名结束148.63万人通过资格审查

2017年国考网上报名结束148.63万人通过资格审查

时间:2016/10/27 12:18:30   来源:

    26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于10月26日18时结束,共有148.63万人通过资格审查,同比增加6.58%。

  据悉,2017年国家公务员招录更加突出基层导向:省以上机关招考的职位,除非有特殊要求外,全部要求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对于中央机关直属机构市地级以下职位,专门安排15%的比例用于定向招录已经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等;针对一些艰苦边远地区岗位,在学历、专业限制、工作经历等方面适当放宽条件,并且有些职位还允许拿出一定比例,专门用于招收本地人员或本地生源,以解决招人难和留人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