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大学生帮人贷款惹来麻烦事

大学生帮人贷款惹来麻烦事

时间:2016/10/25 12:33:39   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 武汉一职院大三男学生龚同学反映,他先后从一家金融公司贷款4.9万元,借给曾经帮过他的外地男子李锦超。李锦超欠下大部分的贷款未还,现在突然失联。

龚同学介绍,他和李锦超是2015年9月份经同学介绍认识。当时,李锦超曾经多次为他介绍兼职工,彼此逐渐熟悉起来。2015年12月,李锦超说他需要一笔钱,就让龚同学去找一家小额贷款公司贷款,然后李锦超按月还款。第一笔贷款1.5万元,李锦超在今年2月全部还清。

之后,李锦超又找到龚同学说需要钱,龚同学看他之前帮过自己,还款也及时,就继续帮忙贷了3次共4.9万元,李锦超连本带息还了约1.1万元,还有约3.8万元没还。今年9月份需要再次还款时,李锦超说暂时无钱还,找各种借口拖欠。从10月21日开始,龚同学再打李锦超电话时,已关机。

在李锦超提供给龚同学的身份证复印件上记者看到,李锦超是黄冈市黄梅县人,1992年出生。龚同学说,他曾经到李锦超老家找过,但是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拨打李锦超的两个手机号码,均显示为空号。

目前,小龚已向洪山区公安分局报警。并在准备材料,打算到法院起诉李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