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大学生团队打造“定制聚会”服务项目

大学生团队打造“定制聚会”服务项目

时间:2016/10/19 12:04:43   来源:

再也不用为去哪里和小伙伴聚会发愁了

大学生团队打造“定制聚会”服务项目


随着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拉开帷幕,各地开始积极响应。前天,全国双创活动周走进中南民族大学,该校研一学生许云栋团队打造的聚会“一站式”服务“聚哈子”创业项目引起众人关注。

许云栋介绍,创业项目成立于去年9月,采取线上和线下接单,制定聚会方案,具体操作等全程服务。

“我有一次与小伙伴聚会,可是好久都没有讨论出具体地点。”许云栋说,他希望能打造一个专业的聚会平台,简化传统聚会各种麻烦。

为找到聚会场地,当初许云栋带着策划书跑了几十家酒店,数次碰壁后,取得一酒店负责人的信任。成功组织数次活动后,项目逐渐获得不少商家青睐,如今“聚哈子”已与数十个商家达成合作,月订单超30单。

目前,“聚哈子”成功获得80万融资。许云栋介绍,团队即将推出一款专属“聚哈子”的聚会APP,经营武汉特色聚会项目,如民谣音乐会、狗友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