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艺术本科(一)录取政策有变增设平行志愿 用于填报使用全省统考成绩录取院校

艺术本科(一)录取政策有变增设平行志愿 用于填报使用全省统考成绩录取院校

时间:2015/12/10 16:30: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罗欣 通讯员梁炜)我省明年共有31457人报考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有大变化。昨日,省招委发布消息,明年我省在艺术本科(一)增设平行志愿模块,保留此前实施的梯度志愿模块。
   明年我省艺术专业分三个批次录取:艺术本科(一)、艺术本科(二)和艺术高职高专。省招委介绍,为降低考生填报志愿风险,明年将改进艺术类批次志愿结构。在艺术本科(一)增设平行志愿模块,保留梯度志愿模块。平行志愿模块用于填报艺术本科(一)中直接使用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专业)志愿;梯度志愿模块填报艺术本科(一)中组织了校考且使用本校专业合格证录取的院校(专业)志愿。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模块填报,不能同时兼报。
   艺术本科(二)和艺术高职高专批次仍实行平行志愿。
   按照要求,艺术本科(一)招生院校可以组织校考,但考生必须达到全省统考合格线;也可以不组织校考,直接使用我省统考成绩录取。艺术本科(二)录取的所有专业,所有院校的艺术高职高专专业,录取时直接使用我省统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