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湖北规定:校园超市租赁费为销售额的5%-8%

湖北规定:校园超市租赁费为销售额的5%-8%

时间:2015/10/30 12:05:50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兴国 实习生 欧阳正宵)10月27日,湖北省校园连锁配送企业协会做出新规定:校园超市租赁费用必须控制在销售额的5%~8%。此前,该协会对湖北省内校园经营市场调研,发现部分校园超市租赁费用价格突破商品销售额的20%,有学校固定要价年生平达到200元以上。

  湖北省规定,严禁各地经营企业正式会员单位选择学校,只服务学生人数多、规模大的市(州)级、县(市、区)级直属学校的行为;不准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私自在一个地区进行投标;严格遵守行业规则,理性地拟定校园超市场地租赁费用,控制在销售额的5%~8%。对于不按规矩行事的企业会员单位,将取消协会会员资格,今后不得进入教育系统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