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省职业技能鉴定专业技能电视大赛举行

省职业技能鉴定专业技能电视大赛举行

时间:2015/10/29 12:12:29   来源: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屿、翟兴波、新闻研修班学员罗峰、实习生李国栋)26日,省职业技能鉴定专业技能电视大赛在武汉成功举行。据了解,以电视大赛形式举办鉴定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大赛,在全国鉴定系统尚属首次。
   此次大赛内容涵盖职业技能鉴定政策、制度规章、质量监管、企业技能人才评价、技能竞赛、考务管理、公共服务等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决赛包含基础问答、政策答疑、工作纠错、热点论述等环节,采取个人必答、集体抢答、快问快答以及视频纠错、热点现象论述等多种形式,新颖活泼,整场比赛充满了知识性、趣味性和观赏性。经过激烈比拼,武汉市鉴定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成为全省的职业技能鉴定专业技能状元。
   大赛由省人社厅、省广播电视台主办,来自全省各市州、大型行业企业和各类院校的3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