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自考资讯> “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落幕 我省武大等3所高校揽5金奖居全国之首

“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落幕 我省武大等3所高校揽5金奖居全国之首

时间:2015/10/23 12:10:07   来源: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朱安璋)昨从省教育厅获悉,前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大学落幕,我省高校共获奖20项,其中金奖5项,获奖总数、金奖数量均居全国之首。我省明年将承办第二届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全国1800多所高校、3.65万个项目参赛,最终产生金奖34项、银奖82项、铜奖184项。决赛中,我省共获金奖5项、银奖10项、铜奖5项,获奖总数、金奖数量均居全国第一。
   其中,武汉大学获金奖3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大学各获金奖1项;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各获银奖3项,湖北工业大学获银奖2项,华中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各获银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