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华中大男生尹逸尘从童星成长为世界桥牌冠军 小时候拼颜值 长大了拼智商

华中大男生尹逸尘从童星成长为世界桥牌冠军 小时候拼颜值 长大了拼智商

时间:2015/10/18 12:29:17   来源:

  □楚天都市报记者乐毅通讯员胡丰林

   他从3岁开始接戏,出演过4部电视剧、2部电影,以及多个广告;也是从3岁那年,他第一次拿起爸爸的桥牌,一玩便放不下。今年8月,他一举夺得第四届桥牌世界青年锦标赛团体赛冠军。他叫尹逸尘,是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专业的大二学生。昨日,记者见到身高1.8米的尹逸尘,戴着眼镜的他白皙秀气。
   尹逸尘小时候住在北京电影学院旁,3岁时父母为他报了演艺培训班,没想到却从此片约不断。尹逸尘接的第一部戏是《兄弟情仇》,和他搭戏的演员是黎明,之后他还出演了《长征》、《永不放弃》等多部影视剧。
   父亲尹军是一个业余桥牌爱好者,他说尹逸尘从小对桥牌上的新鲜图案十分感兴趣,一接触便着迷了。到尹逸尘读初二时,父亲尹军已不是他的对手了。
   在人大附中桥牌队队友魏宏济眼里,尹逸尘“牌风很有冲劲”。今年8月,他和队友在克罗地亚举办的第四届桥牌世界青年锦标赛上,摘得两金一银的骄人成绩。
   谈到未来,尹逸尘说自己不会选择走职业桥牌手的路,“我还是想把我现在的专业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