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广州来汉招聘452名事业单位员工笔试面试均在武汉举行 本周六可在武大报名

广州来汉招聘452名事业单位员工笔试面试均在武汉举行 本周六可在武大报名

时间:2015/10/13 13:43: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通讯员陈睿)本周内,多个外地招聘团将来汉揽才。记者昨从武汉市人才中心获悉,广州市人社局将来汉招聘45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本周六(17日)可在武汉大学现场报名。
   记者获悉,广州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将实施“优才计划”,武汉是该计划首次实施地点。此次,将有88家广州事业单位参加招聘,共提供302个岗位,招聘452名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招聘需求涵盖教育、医疗卫生、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工商管理、信息技术、轨道交通、文博考古、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教育系统招聘155人,占34%。卫生系统招聘125人,占28%。专业技术岗位招聘412人,占91%。
   本周五,广州事业单位将前往武大召开政策宣讲会,周六现场报名。11月下旬在武大组织笔试、面试。
   武汉市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重点高校多,优秀毕业生一直是各大城市人才争夺的热点。此前,外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均在当地进行,考生应聘的成本高、程序多、时限长,不少考生放弃报考,这也促使外地招聘团转变方式,开始将考试、体检等环节安排在招聘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