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我市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吸引52个海外项目报名参赛

我市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吸引52个海外项目报名参赛

时间:2015/10/13 13:41:18   来源:

只要用1分钟时间,阐述创业设想和商业计划书,就有机会获得100万元的创业基金。今年,我市首次举办“黄鹤杯”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大赛,面向海内外遴选创业项目。记者昨日了解到,报名截止日,共有211个项目参赛,海外项目有52项。

“黄鹤杯”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大赛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支持、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人才市场承办。参赛对象为在海外有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和创业项目的创业团队;国内重点院校及研究机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等成熟的创业项目与计划;有意来湖北武汉创业发展意向的各类人才。

据介绍,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为100万元,其中,现场奖励50万元,落地武汉奖励50万元。入围项目落地武汉,将优先推荐申报武汉黄鹤英才计划、3551光谷人才计划及各类人才工作项目,同时享受有关优惠政策。

武汉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211个项目报名参赛,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法国等海外项目52项,涵盖节能环保、生物医疗、机械化工、电子信息、农林畜牧等众多学科领域。

据了解,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8日进行。